我真的好饿

一个杂杂杂食党!
圈名:肆意、77

镜子

域 

里面有一面镜子

有灵魂的

能回答你所有的问题

但是他也会问你问题

如果答错了

那就会死掉



也磕基锤的可以康康这 



域,里面有一块有灵魂的镜子,能看清你的心,能回答你所有的问题,有很多人慕名而去,得到了正确的答案,也有不少人留在了那里,因为他们还是选择了错误的答案。


曾经有个男人带了一把锤子,想得到正确的答案后就把镜子砸碎,很可惜,他留在了那里。




镜子喜欢回答问题,也喜欢问问题。





“托尼,我要是没出来你会怎么办?”克林特抱着胳膊脸上带着戏谑的笑,“嗯……让我想想,一小时一个床伴?哦,这挺符合你的风格”


“你到底有什么问题,难道我真的不能给你答案吗?”

“拜托!我可是托尼•斯塔克!”

“我连问题是什么都不知道!你连问题都不告诉我!”托尼大声的诉说着他的不满。


发泄不满后是该死的沉默


“嘿,听着,我………”托尼咬了咬牙,

“求你了,别去。”托尼拉住他的手,企图让他放弃这个决定,眼睛紧紧的盯着弓箭手,好像他下一秒就会乖乖跟他回家。

克林特只是摇摇头然后挣开了手,留给他一个坚定的背影



“噢,可怜的孩子,看上去你的童年过得并不好。”


里面什么都没有,只有无数块镜子,克林特靠着一块镜子站着,

“嘿!信不信我把你砸碎!”

“我现在过的很好,请你不要勾起我那该死的童年回忆!”

“但是鬼知道我有多好奇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
镜子忽略掉克林特的威胁,“孩子,我是块镜子,一块有灵魂、能读到你内心的镜子”


克林特翻了个白眼,“打住打住,第一个问题”


“我被洗脑了,杀了很多无辜的人,你觉得这是我的错吗?”


“杀了人本来就是错的……”


答案是这样的吗,克林特低下头,


“但是那并不是你的意愿,你虽然被控制了,而且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在做什么,但是那终究是被控制的,那个你不是真的你”


“那个满手鲜血的屠夫并不是你,是一个傀儡,你什么都干不了,只能被动的完成指令”


“但是我害死了寇森!他不该死的,他是因我而死!”


“是你杀了他吗?”

“…不是”


“是你让人杀了他吗?”

“不是…”


“他是为了你死的吗?”

克林特沉默了,


“这是他的选择,是他选择受伤后站起来而不是逃走”


“不!不是!你在偷换概念!”克林特站直起身子,

“他是一个特工!神盾局最优秀的特工之一,站起来继续战斗是作为一个特工的骄傲”


“那也是他的选择”镜子好像叹了口气,

“这是他的骄傲,他要去维护他的骄傲,所以他选择站起来而不是像一个懦夫一样逃走”

“他不是为了你死,他只是为了他做出的选择,为了他自己,也为了他的骄傲”


克林特靠着镜子坐了下来,眼泪一滴一滴落在镜面上,他想否认他在哭,但是地上镜子告诉他,事实上你在哭,而且你的眼泪还滴到我身上了。


所有人都告诉他他没有做错,他只不过是被洗脑了,即使他们知道他在被洗脑的时候他是清醒的,从来没有人告诉他他有错,不是错在杀了人,不是错在害死了伙伴,是错在他不愿意承认这不是自己的错


“你还有问题要问吗?”

镜子好像松了口气,可能在感叹他终于走出来了,


“你要问我什么?”,克林特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


“你觉得你的他爱你吗?”

“哼,你这种问题我听过无数次了”克林特撇了撇嘴,

“每个人都会问:你跟托尼真的在一起了?”

“我知道他很优秀,我没有队长的血清,没有他的盔甲,没有浩克,没有锤子召唤不了闪电,也不会法术,至于小娜,我相信没几个人敢惹她。”

“他可是钢铁侠,人们心中的英雄”

“我只不过是个弓箭手,靠着我的弓和箭,没了弓箭我什么都不是。”


“孩子,自信点,你这样可不对。”镜子有点无奈,


“说实话我以前可能觉得我们只是炮友的关系,我感受不到他对我的爱,但是就在刚才,我从来没有看见听见托尼•斯塔克求一个人。”

“他超要面子的”,克林特笑了笑,“他不喜欢其他人递东西给他,但是我每次递过去的东西他都会接”

“但是他愿意为了我改变,他愿意为了让我改变这个选择来求我,即使他知道不可能”,

“就在刚刚,我感受到了,一个爱你爱到愿意放下他所有的骄傲来爱你的托尼•斯塔克。”

“现在我有了答案,我爱他,是真正的爱。”


镜子没有说话


“喂,我发誓我没有骗你”克林特乖乖举起三个手指,


“我看不懂这个答案”

不知道为什么,就算看不到镜子长什么样克林特都知道此时他的脸色肯定很难看


“是什么答案”克林特有些疑惑,


“他的答案跟你一样,就在刚刚,你进来的时候,他的心发现他是爱你的”

这下轮到克林特的脸色变得难看了,


“而且他可能还没知道这个答案”

克林特觉得他的心里有一万只羊驼在狂奔


“你可以走了”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克林特感觉镜子的语气带着些笑意,更像是幸灾乐祸。


在外面已经等了快两天的托尼已经快要崩溃了,要不是他给克林特装的身体监测还显示克林特还是活蹦乱跳的,他现在肯定已经换上盔甲准备炮轰这里了,


克林特一脚踹上车门,还没等托尼惊喜他的小鹰出来了,他就接到了“鹰眼爱心小拳拳”一份,


大家好我是托尼•斯塔克,我的男朋友刚刚域出来,对,就是那个能解答你一切疑惑的鬼地方。他出来后什么都没说,上来就给了我一拳。

(虽然不咋疼,比撒娇力度大点)

我现在很慌,请万能的网友帮帮我!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常叭叭叭:

写的好爽!

镜子挺公平的,是就是是,非就是非。

人生的答案有正确的也有错误的,

但是人生没有镜子,

别给自己制造遗憾,

说不定你选的就是正确的答案


(虽然是同一个脑洞的,也没啥关联,

但是还是决定分开两篇发,可能有些集美只磕一对。

为了不引起不适还是分开发好。)


评论

热度(32)